[登陆]
第四十一章 营区
  这一刻,我的感觉就好像死神从我的身边擦肩而过一般,这种恐惧是很难抑制的,但是我甚至没有呼吸,就这么静静的等待了十多秒。
  我是亲眼看着那条蛇爬进了里面,扭曲着身体,每一秒都能带给我最深切的震撼。
  它爬进去之后,我终于放松了下来,整个身体好像已经僵硬了,这期间我使用的力气比以往奔走一天或者很多的工作都要大。这并不是对身体的力量的耗费,更多的是对精神的冲击。这感觉实在是太恐怖了,那毒蛇的剧毒光是从外面看起来就是如斯可怕,我可坚决不想来第二次了。
  我立刻风也似的跑到了外面,丝毫不管我的脚步声会给这里带来任何影响,是不是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我只是用自己最快的速度离开了这儿,跑出了食堂,再也不看一眼后面。
  出去之后,我再次到了那个稍微巨大的空间里面。由于这个地方连接着这个基地里面的几乎所有比较大的区域,所以这个地方有很大的活动空间。恐怕在这里的那些军人的一些训练或者其他事情,都是要在这里进行的。我在这里找了一个稍微僻静些的地方,不容易被人发现。
  在这里,我慢慢调整着自己的心态,因为刚刚的一切实在太过压抑,让我已经有些喘不过气来。
  等了一会之后,我的心总算慢慢平静下来,也开始想想现在自己所面对的情况。这个地方至少还有两个人,那些不速之客带有预谋来到这里,甚至对自己同伴的死亡视而不见,对自己已经无路逃生都如此镇定。可见对方绝对不是一般人,就算是平常的那些盗墓贼,陷入这种绝境的时候也一定发狂发疯。可是对方竟然如此的冷静,至少我看到的那个好像穿着斗篷要离开的家伙就是如此,他平静非常。
  如此心志坚定的家伙,绝对不是一般的盗墓贼可以相比的,可能对方的背景比我想象的还要可怕一些。但不管对方是什么人,这个时候我也是别无选择的,只能先看看对方的路数,寻找到他们所在的位置。
  看来那些人想看到门后的那些黑色的铁桶,寻找到那里的东西,而这基地里唯一的最神秘的地方应该也就是那些黑色铁桶的所在地。我又想了一下那张地图上所标注的区域,我真的和餐厅那里的所有地方联系起来的话,恐怕餐厅后面和那个指挥部的旁边有着一个很大的区域。那个区域里面就存放着一些这样的东西,而那是一个巨大的空间,可能有一条路就能离开,也就是我一开始所说的那个最神秘的部位。
  现在想到那里的话,只能先去那个中央指挥部,也就是这里的司令室。那里那些人应该已经提前去过了,但是他们应该试着寻找其他的路了。之所以他们肯定到达过那里,是因为整个基地的动力核心,那发电机所在的位置就在那附近。那是因为不希望发电机过大的噪音影响那里的人的一些休息或者工作,所以发电机附近应该有厚实的墙壁进行遮挡,也就是说,动力室靠近那个地方,但绝对不和那个地方直接联通。
  因为中央指挥部一定会确保对动力室的主要控制权,但是绝对不可能,让动力是有着对中央指挥部的进入权限。至少就如同我在前面所看到的那样,中央指挥部要进入其他的地方,应该很简单,但是其他的地方想要进入那里,必须要经过层层的岗哨,而一些明着或暗着的武装点。就像我一开始看到的那些隐藏的枪眼一样,那里应该有着类似碉堡一样的地方,可以抵挡外面的进攻,因为整个中央指挥部必须是整个基地里面最后沦陷的地方。
  我觉得那些人应该没有找到从中央指挥部建筑后面的方式,或者干脆他们没有进去。
  想来那些人现在还在专注于自己最重要的目标,所以才不来这里的。
  想到这里,我觉得另外的一个地方很可能是一个目标,至少这些人如果没有看到过那张地图的话,去那里应该是更有效的一个结果。
  一开始那个隐藏的区域是和其他的地方互成犄角之势的。那地方就是这里最重要的地方的第二处,主要的军火仓库和兵营的所在地。
  对于这个像是一个扇形一样的基地区域,那个地方正和中央指挥部的一部分相对。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附近应该也有一个小型的指挥部,在其他的地方沦陷之前,那里也要进行一部分指挥工作。而这一切都被破坏之后,也就是指定由中央指挥部是安全的时候,那个小型指挥部的一些指挥人员,可能借由秘道或者其他的一些地方通向中央指挥部。
  按理说那个地方应该也被封闭了,但是实际上这里并没有包括大型的战斗,而那条密道应该是一只联通的。那些人撤离的时候,只是封闭了最重要的地方,但是这样隐藏的道路应该一直存在着。
  我思考了一下那个地方的所在,然后开始向着兵营所在地前进。
  这个地方就脱离了那些人的掌控了,所以我行走的速度很快。
  很快我就找到了营区的所在地,不过这里和仓库等等其他的一些地方明显不同,这里的戒备程度更高,才刚刚看到那里的时候,我就发现了,有好几个隐藏的火力点。那些隐藏的地方足够在敌人来袭的时候进行反击,当然前提是他们有足够的武器装备。不过看这里的设置,应该不用担心那些事情,而这个时候那些火力点已经被废弃了,整座营房的大门也已经被关闭。
  这就让我有些难办了,这里拥有的并非是那一扇巨大的铁门,而是一扇相对小一些的铁门。毕竟那些人不需要在这里经常出入大量的部队,人数的改变,无痛也不是那么剧烈迫切的事情,而需要战斗的时候,这个地方更狭窄一些,对里面防守的人也更努力。
  但是如此一来,我要怎么进去呢?这扇门也关得严严实实,似乎那些军人们离开这里的时候,还是进行了一些加固工作。想要进到里面谈何容易呀?我在这里搜寻起来,至少没有放弃希望。
  就在我来来回回转着的时候,基地里面再次发生了一次小的震颤,可能是一开始对这里的爆炸造成的地层结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除。当然,这种震颤的程度已经很低了,尤其这是一个巨大的基地,坚硬的防御工事,足以抵挡绝大部分的进攻。所以这一刻我并不需要多么担心,这是头顶上还是落下了一些碎石,尤其是那门前也是如此。
  一块碎石从上面落了下来,落在那些隐藏的火力点下面。
  当当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原本这种事情是稀松平常的,毕竟这里可能在很短时间内会不断发生这种事情。可我还是抬起头看向上面,抱着一丝希冀。谁知不看不知道上面的那些隐藏火力点,竟然有一个地方已经裂开了一条比较粗大的裂缝,应该是顶部的一些结构变动造成的。虽然对于整个防卫部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大的影响,那一个小小的裂缝,向右爬进去,所要耗费的兵源一样难以想象。一条裂缝不过是另外的一个火力点,但对于我这个人来说,我想要的就是进入里面的那个兵营,然后寻找到一条进入中央指挥部的路。
  这样一来的话,我就很有机会了。我开始向上攀爬,由于并没有任何人阻碍我爬到了比较高的地方,然后钻入了那道裂缝里面。
  这一切比想象的更为顺畅简单,而我也在裂缝里面前进,比较幸运的是,我最终到达了其中的一个火力点里面。这里就像是一个大型的碉堡纵横交错,有着很多的地方,可以对外面的敌人发动进攻。而这里并没有多余的灯光,进去的时候里面一片漆黑,可能也是为了隐蔽的需要。从这里有着数个可以观察内外的监视点,内外的一切皆能尽收眼底。
  我想这里面看去,只见一个偌大的营房存在于那里,周围有着很多的不同的房间。中央是一片比较大的平地,而最靠近中间的地方,有着另外的一个类似碉堡一样的建筑,不过更宽大一些,看来那里也是负责抵御敌人进攻的,只有贡献,那里才可能进入营房的最主要区域,不过问题就是那附近的所有的营房,几乎也有着很坚固建筑保护,并且有着同样能够反击的地方。
  看来如果真的有人打到这里面的话,将会是一场血战,每一寸土地都需要争夺。
  不过进入到这里之后,让我最高兴的则是另外一点,因为我找到了另外的一条路离开而看起来这条路应该能够直接连通那个指挥部。
  我沿着这条路向着里面走去,这条路很黑,很深,不断向下。但是这里却连通着整个营房的那个指挥中心,很快我就到达了那里,虽然有一道门挡着,但是很轻松的就进入了里面。
  里面是一个同样狼藉的指挥中心,各种东西散落一地。我进去的第一眼,我看到的不是挂在墙上的那张巨大军用地图,不是地上散落的武器,而是周围横七竖八的死尸。
请选择充值金额